距離拍完婚紗照才2天


就接到電話請我們去挑照片哩


動作真的是很快吶


一共是拍了281張照片


在看過一輪後,立馬剩80張


說真的,剩下的80張都豪豪看呀,完全不知怎麼刪下去


可是不刪的話,加選檔案也是貴桑桑的吶


只好再接再厲,終於....


除了原本包套入本的20張,又再加選了20張的檔案


這時連龜毛老頭都說ok了,因為他也刪不下去啦


挑完照片,不管照片還沒修片,我立馬要求要拿檔案


店長很為難的說~如果我們有隨身碟的話,那就讓我們先拿毛片的檔案回家


哈哈哈,這下爽翻了,因為我的包包裡剛好有一個隨身碟哩


就這樣,檔案被我硬叩回家啦


毛片大家就加減看嘿!!!


這次小孩入鏡的只有6張,當然是全選啦!!!


開啥玩笑,全家福捏








這張很唯美厚~~其實已經快笑場了











這2張把我拍得太好看囉!!!





老頭的商品照,來唷,有需要麻豆的廠商請留言洽詢嘿~


賣手錶


賣香菸


賣西裝


旁邊放瓶麥卡倫就是賣酒的廣告啦


賣壁紙


賣鏡子


大姐頭出場啦


大姐頭帶著小弟



這張的腿美吧~~攝影師的技術太好啦!!!


這張的背影可以騙人哩!


這張的我看起來好修長呀






















除了黃色那套只挑了2張,另外3套禮服都挑了蠻多張的哩~


這次的婚紗照~~大成功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