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今天真的見識到某家知名寵物店的厲害了(攤手)
起因就是呢,我家二小除了鮮食,對飼料常會愛吃不吃的,
所以呢,有時我沒煮鮮食,都會用飼料灑一些某牌的鹿肉肉片給二小吃。
也這樣持續了快二年…其間當然也有買這間店進口的生食跟飼料囉,我還算是忠誠客戶吧(菸)
在2012年3月4日,這間知名寵物店位在台北市復興南路新開分店
所以我們一群人當然是去採購啦
我的主力是鹿肉肉片飼料,當下看了有效期限是2013年8月
加上今年都在忙結婚訂婚的事,所以要煮鮮食也挺困難的XD
想一想,嗯...3包很OK,就這樣拎了3包去結帳啦!
二小吃了二包都很正常,也超級愛吃,只要飼料有灑鹿肉肉片,一定立馬喀完!
但就在星期一(2012/12/17)早上,因為前一天第2包喀光啦,就拆了第3包
拆開當下覺得顏色怎麼怪怪的哩!!!

 



 
註:照片沒打光哦,實際比照片上更白!!!
 
白白的...可是我都放在防潮箱裡呀,又沒拆封,說要受潮也挺難的!
就照往常各灑了5G在二小的飼料裡,
但很詭異的是,妞妞聞了聞就走開,連吃都不吃...
妹妹有吃,但吃完沒多久就吐了....
本來還在想是不是身體不舒服...可是活動力又十足...
晚上再給正常的飼料不灑肉片,妹妹正常沒吐
星期二,一樣只給飼料不灑肉片,沒事!
好吧,星期三再灑了5G的肉片,又來了,妹妹又吐了....
所以今天晚上就拎著那包肉片去寵物店詢問....
進到店裡只有一位店員在櫃台裡
我:小姐,我在三月時在你們這邊買了3包鹿肉肉片,前2包吃了沒事,但這包顏色很詭異,我星期一才拆的,我家妹妹吃了沒多久就吐了,另一隻妞妞平常超愛吃這個,但這包她聞一聞就走掉了....然後我就停到星期三再試一次,妹妹吃了還是一樣吐欸!!
**
店員看了一下飼料跟我說:這飼料聞起來看起來沒事呀,都很正常
我:我在買這3包之前已經買了很多包了,只有這包的顏色跟我之前買的顏色都不一樣欸....
店員一直很堅持是正常的....還跟我說:可能是你家的狗感冒了哦,所以才會吐...
我:小姐,你的意思是妹妹星期一感冒,星期二正常,星期三感冒嗎....
店員無言...然後就說:你買了這麼久哦....
我:小姐...有效期限是到2013年8月,而且我都放在防潮箱裡,星期一才拆封的,難不成有效期限是看爽的嗎...
店員再度無言....然後就一直堅持他們的飼料沒有問題...........
我:小姐,我懷疑這包有問題,你們要不要送去檢驗一下
小姐又再度看了飼料,聞了聞捏一捏,說:這顏色沒問題,聞起來也沒問題
我:連食品管制局的都不敢只用聞、看、捏就說食物沒問題了,你們這種檢查方式還敢保證飼料沒問題??那我要去消基會申訴!
店員:你去消基會申訴也沒有用,我們的飼料就是沒問題 (((我完全爆炸了)))
後來我請他們店長出來,然後那個小姐就到後面倉庫一直不停的講電話...
過了大概10分鐘她才走出來說他們店長要跟我講電話
 
店長:小姐,那個飼料是正常的哦....沒有任何問題,你要不要帶你家的狗去檢查一下,可能是她身體不舒服
我又重覆了一次...我星期一才拆的,我家妹妹吃了沒多久就吐了,另一隻妞妞平常超愛吃這個,但這包她聞一聞就走掉了....然後我就停到星期三再試一次,妹妹吃了還是一樣吐欸!!我在買這3包之前已經買了很多包了,只有這包的顏色跟我之前買的顏色都不一樣欸....
店長:飼料有不同的顏色很正常呀
 
((聽到這句,我又爆炸了!!!!!))
 
我:店長..那顏色也差太多了吧...你的意思是一叢青菜裡面有一株黑色的菜是正常的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店長立馬說她沒那個意思........(騙肖也咧....)
店長:你說你這飼料沒開封前都放在防潮箱裡,所以一定不會有發霉的可能
我:但你能確定在出廠前沒有任何問題嗎!!!
店長沈默了一下,接著說:你說你家的狗已經吃了很多包,說不定是吃太長久了,所以反彈了
我: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家這個肉片吃太久,我家的小孩不愛吃才吐出來囉!!!
接著又是長長的一段沈默........
她請我把飼料留在店裡,還叫我帶狗去醫院檢查,請醫生開證明說是因為這包飼料的原因才吐...
哇靠,她自已不親自到店裡查看,光憑小姐拍的照片就敢保証飼料是沒有問題的!!!真是太厲害了(拍拍手)
我就直接請店員把飼料還我,她還來還不太想還,我說,這飼料是我花錢買的,你們不負責就算了,飼料我要帶走…這才還給我...
 
重點:
1.飼料沒拆封前我都放在防潮箱裡,就算拆了,我也只取一些放在樂扣,然後剩下的就封好放回防潮箱,而且防潮箱裡我還放了3-4包各50g的乾燥劑
2.有效期限是2013年8月,現在是2012年12月,所以那個有效期限是打爽的嗎,還是他們以後期限改三個月就好?
3.星期一早上灑了5g肉片在飼料上,妹妹吃完沒多久就吐了,星期一晚上跟星期二都只給飼料就沒事,星期三早上又再灑了5g肉片在飼料上,果然妹妹吃完沒多久又吐了....這是我家妹妹有問題還是他的肉片飼料有問題?
4.店家全程只用聞跟看就說飼料沒問題,店長甚至沒到店裡查看,光憑店員拍的飼料照片來判斷一切....我做了服務業也十年以上,都還沒看過有這種處理方式的商家哩!
 
↑↑↑好吧,我認輸了....為了不負責連這種話都可以說出來,我只能說""這家店真是太猛啦"",以後這家店進的任何東西,我應該是沒那個心臟去買了!!!這種服務態度,真是無人能敵!!!!
 
以上,純屬個人的心得.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